btc

比特币购买入门教程

Posted by Flyink on March 15, 2018

什么是比特币?什么是区块链?如何购买比特币?

要想参与和深入了解区块链和比特币市场,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拿一点小资金(指1000以下的资金)进场购买,大量的信息会逼迫你自然而然的去了解这个市场。那么选择靠谱的交易所显得格外重要,我选择的交易所的原则如下:

  1. 交易量大
  2. 提币充币顺畅
  3. 能满足短时间内大批量交易负荷

交易所又分为两类:

  1. 场内交易所,类比股市,优点是可以挂单吃单,股市K线一应俱全。缺点是操作流程很复杂。
  2. 场外交易所,类比淘宝。买方和卖方互相叫卖,价格达成一致即可交易。优点是可以直接人民币操作,缺点无法掌握价格趋势,且第三方交易有风险。适合新手。 综合以上的原则,我选出了适合国人的交易所,按推荐顺序排列如下分别是Binance、OTCBTC:

1. Binance

场内交易所。位于日本,对中文支持友好,能够交易的币种非常多,购买Binance自发的代币BNB可用于抵扣手续费,美中不足的是手里只有人民币的话不能入场购买,新手暂时不推荐。目前已经暂停注册。

【点击进入Binance】

2. OTCBTC

场外交易所。鄭伊廷(Xdite Cheng)创办的交易所,目前虽然出了一些争议,但是不妨碍这个平台的快速稳定。适合新手操作。

购买方法:

1. 注册OTCBTC。

【点击进入OTCBTC】

otcbtc

2. 身份验证
>身份验证有3级别,验证级别越高,可以交易的金额越大。
>通过邮箱验证:可交易 1000 RMB 以下
>通过实名验证:可交易 1000–50,000 RMB
>通过进阶验证:可交易 50,000 RMB 以上
>这里推荐先大家完成实名认证,不完成实名认证很多卖家不会跟你交易。
>实名认证比较简单,准备一张生活照(面部清晰),身份证正反面照片,按照要求上传即可。
>详细的验证过程请查看[《OTCBTC使用指南》](https://otcbtc.zendesk.com/hc/zh-cn/articles/115001742711-OTCBTC-%E4%BD%BF%E7%94%A8%E6%8C%87%E5%8D%97)

3. 选择卖家
以购买EOS为例,点击网站左上角的【购买比特币】,然后选择【EOS】。

otcbtc

进入EOS购买界面后,推荐查看【价格最低】的卖家,但是买之前先查看一下卖家的信息。

交易数越多越安全 好评度只选100%的 卖家一定要在线,不在线的不买(因为发货慢)

otcbtc

选择要购买的数量,点击【立即购买】。

otcbtc

这里要注意,一定要先【锁定订单】然后再转账,这是因为锁定订单后系统会先把卖家的币冻结防止不给币的情况。

otcbtc

支付宝转账到指定的账户以后,点击【已付款】,就可以等币入账啦。

3. OkEx

对国内支持很友好,转账速度也很快。访问速度也非常快。推荐。交易手续费-0.1%、0.1%,现在在推广期,交易手续费是最便宜的。

1. 注册OKEX

【点击进入OKEX】

【未完待续】

4. 火币Pro

对中文支持很好,目前上线新币速度很快,支持C2C一键转账到交易。RMB入场比较方便,交易手续费为0.2%、0.2%推荐。 【点击进入火币Pro】

火币跟OKEX一个性质,操作方法大同小异,这里就不赘述了。

5. BigOne

【待补充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,本人接受虚拟货币捐赠,谢谢!

BTC捐赠地址: 1EYBb7vBH953pnCh2sk8xeK96qdg4LDXpb

ETH捐赠地址:0xb8810C87EbD92dc733e579764EB86f8C06188Fd3